•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安徽海螺集团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安徽芜湖市。海螺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享誉国内外,其品牌亦在行业市场上被广泛认同,特别是“十三五”以来,海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业务范围扩大到东南亚、欧洲、北美、非洲等地区。海螺水泥产品质量卓越,享誉全国,并远销海外;下属10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省内基地和十二个区域,横跨华东、华南和西部17个省、市、自治区,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成就了“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公司生产线全部采用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工艺技术,具有产量高、能耗低、自动化程度高、劳动生产率高、环境保护好等特点。公司在华东、华南地区拥有丰富的优质石灰石矿山资源,含碱度低,为生产高品质低碱水泥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原材料;依靠完备的铁路、陆路及水路运输系统,形成了专业化生产体系和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

       “海螺”牌高等级水泥和商品熟料为公司的主导产品。如:京沪高铁、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磁悬浮列车(轨道梁)、连云港田湾核电站、浦东国际机场等工程。同时,产品出口美国、欧洲、非洲、亚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两支股票:19971021日,海螺水泥 H 股(0914)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我国水泥行业首家在境外上市的水泥企业;200227日,海螺水泥 A 股(60058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当前,海螺集团上下正以崭新的姿态,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秉承“为人类创造未来的生活空间”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升级,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朝着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奋勇迈进!

        多年来,省质检院建消所一直与海螺集团保持沟通交流,多次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海螺技术人员就生产及检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探讨,为保障产品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2018年通过海螺集团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海螺集团进入了世界上市公司五百强,排名407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