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西伟德快可美建筑材料(合肥)有限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西伟德快可美建筑材料合肥)有限公司是由德国西伟德集团和合肥海恒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成立的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是一家生产外墙外保温系统和建筑浆的国际著名公司,公司专注于外保温、干粉砂浆、特种技术砂浆以及建筑化学材料的研发和制造,并在德国、卢森堡、波兰、中国等国拥有28个生产基地,公司全套引进德国专业生产设备,以系统化的产品研发和供应,满足中国市场的各种需求。

多年来,省质检院建消所本着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的理念与西伟德快可美开展了全面的合作,从几万元的产品检测到几十万元的产品服务。为企业实验室布局改造,设备选型、产品定型等提供了技术支撑工作,并多次深入企业一线,对员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质量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企业技术人员对产品过程控制、质量控制进行探讨。在建消所专业对口服务下,公司员工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认知以及产品出厂合格率方面大幅提升,公司真正把产品质量摆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形成坚决杜绝不合格品出厂、全员抓质量的企业文化。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