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蚌埠华东石膏有限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蚌埠华东石膏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利用柠檬酸渣和乳酸渣生产建筑石膏粉、石膏砌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有三个生产基地(在蚌埠市两个、泰国一个),主要原料柠檬酸渣和乳酸渣来自蚌埠中粮生化、马鞍山中粮生化、瑞士格拉特在蚌埠的合资公司和丰原集团在泰国的独资公司等。年处理檬酸渣和乳酸石膏15万余吨。公司于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创新、实干、优质、诚信的宗旨,发明了一系列新技术,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作出重大环保贡献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主要产品柠檬酸建筑石膏,与我国最好的天然石膏湖北应城纤维石膏同属高档石膏,技术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最高等级。由于质优价廉,不仅赢得了国内客户的广泛赞誉,还大量出口国外。公司已获得国家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有21项。这些专利技术已全面应用于公司生产,为公司生产实现低耗、高效、安全、优质提供了技术保障。

       多年来,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一直为蚌埠华东石膏就原材料和产品检测标准技术进行交流并提供技术服务,并多次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对其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由于柠檬酸石膏的主要原材料为工业柠檬酸渣,原材料中的化学残留物直接影响其产品的性能。中心技术人员从原材料进场开始,直至成品生产出来的全部过程,协助企业进行层层把关,保障了产品质量。在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公司质检部门完善了原材料检验方法和流程控制,有效降低了原材料引起的质量风险,成品合格率方面大幅提升。年复一年,蚌埠华东石膏真正践行了自己“创新、实干、优质、诚信”的宗旨,形成坚决杜绝“不合格品出厂”、全员抓质量的企业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