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送检须知

1.委托检验适用范围

凡自然人、法人、企业、社会团体等根据其工作需求,向我院提出检验申请的,按委托检验办理。

2.委托检验的办理

1)客户可通过各种途径(如来人、来电、传真、发电子邮件、网上提出申请等)提出检测要求并填写“委托检验协议书”。

委托书中应写明以下主要内容:送检样品标称的名称及生产单位、样品数量、规格型号、要求检验的依据、检验项目、委托单位全称,以及其他需要注明的内容。

2)经合同评审后由本院检验所授权人员与客户签订检测合同;同时应由客户在委托检验相关信息真实性承诺书上签字。

3)当客户在网上办理业务时,样品邮寄至本院(中心),网上填写委托检验协议书,资料提供齐全并经受理人员审核通过后,签订委托检验协议。

3.委托检验应提交的资料

1)提供符合检验工作开展的一定数量的委托检验样品,如检测工作需要,提供相关资料;

2)提供上述检测样品及相关资料,委托人需对所提供真实性负责。

4.送检登记注意的事项

申请委托检验办理登记手续的人员,需详知送检目的,了解样品特性,熟悉所提供资料内容,能正确输入填写检验委托协议书,并对输入填写的内容负责。在受理登记后需核对输入填写各项内容,确认无误后签字或盖章,同时妥善保存客户回执,以作为查询、领取报告的凭证。

5.检验样品编号定义及作用

检验样品编号是我院受理检验业务后给予样品的唯一性标识。客户回执中将注明检样编号及二维码标识,委托单位可根据此编号或二维码标识在我院网站(www.ahzjy.org.cn)上查询进度。领取报告、收费查询等均应提供此编号。

6.检验费用的缴纳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根据国家批准的收费标准向委托方收取检验费。

7.检验报告获取途径

报告签发后,委托方可采取以下方式获取报告。

1)由检验所授权人员按客户输入填写的联系地址邮寄至委托方;

2)委托方派人凭客户回执或单位介绍信及有效身份证件到质检院业务大厅前台领取。

8.本“送检须知”依据当前有关文件起草,当国家有关规定修订时,我院将适时修订本须知。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