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好波国际内衣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创建于1995年12月的好波国际内衣公司是集内衣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针织内衣专营企业,并已发展成为安徽省服装行业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在合肥、上海、广东分别建立了产研基地,在合肥设立了国内营销中心,现已在全国25个省市开设数600余家直营店和加盟连锁店,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好波”是好波国际内衣公司的核心品牌,其产品系列组合齐全,涵盖文胸、针织内衣、家居服、保暖内衣、儿童内衣等各大系列以及袜品、盒裤等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环境。并在行业内首创“新生活店”模式,从货品到道具的陈列都融入快时尚的概念,打造“内衣时尚生活馆”,满足顾客一站式的购物和休闲的需求。

       近年来,好波内衣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质量国家免检”、 “安徽十大自主品牌”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内衣知名品牌,并被推举为安徽省内衣业商会会长单位。 

       安徽省产品质检院纤纺所多年来一直对好波公司各门店、商场专柜管理人员进行国家纺织品质量标准及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并多次派专业人员前往公司培训指导,提高检验人员能力。同时为好波各类产品提供产品纤维检测、各项指标检测,有效地监控工厂产品品质。日常工作中,对企业遇到的质量相关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和专业辅导,有效提高员工纺织品的相关知识及最新标准动向,帮助企业做好商品质量管理工作,企业运行效率和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企业也经常组织员工深入终端去学习同品类品牌,同时积极参加质检院组织的学习。企业员工普遍接受到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教育,增强员工的信用风险意识,有效的提高员工诚信经营,文明经商的自觉性。 产品从面料选择、生产加工、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受到严格监督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