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集团,覆盖消费品连锁、农产品流通两大主业,加金融、类金融战略投资三大板块的多业态、全品类、全渠道、线上与线下融合、内贸与外贸结合的产业体系。企业位居安徽企业五十强第9位,合肥企业五十强第3位,连续10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之列。

       多年来,安徽省产品质检院纤纺所一直对在肥各百货店营运部、纺织品类(服装、床品、针纺)商场负责人及三信管理员就国家纺织品服装标准及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到百大集团所属门店现场对在柜销售有疑问商品抽检。日常工作中,对企业遇到的疑难杂症问题及时给予解答,有效提高员工纺织品服装的相关知识及最新标准动向,帮助企业做好商品质量管理工作,企业运行效率和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建立了严格的商品准入制度,商品从进货到销售都受到严格监督。坚决杜绝问题商品上柜。帮助公司定期开展职工普法知识竞赛等,使员工普遍接受到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教育,增强员工的信用风险意识,有效的提高员工诚信经营,文明经商的自觉性。 

       2009年,公司实现销售规模209亿元,以综合实力排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80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85位,位列中国零售百强第4位,中国连锁百强第14位。公司享有“安徽第一店”、“徽商典范”、“中华老字号”等美誉,并荣膺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