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蚌埠市龙泰消防有限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蚌埠市龙泰消防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消防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专业企业,从事该行业已有30多年历史,是中国干粉灭火剂行业中生产规模及技术力量较为雄厚的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坐落于安徽省蚌埠市固镇经济开发区内,拥有多条专业干粉生产设备,年产ABC、BC 等各类干粉灭火剂30000吨,可依据客户需要提供吨包、袋装、纸箱等多种包装形式。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拥有完善的检验、检测设施及实验机构。公司干粉灭火剂产品曾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通过中国3C认证;公司ABC干粉灭火剂系列产品曾于2006年通过美国UL国际认证,2009年ABC干粉灭火剂通过欧盟EN615标准全项检测

       蚌埠市龙泰消防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干粉灭火剂和红外线智能报警器。其灭火剂主要供应给国内灭火器生产厂和部分国外市场。

       多年来蚌埠市龙泰消防有限公司一直注重自身产品质量和品牌发展,与我院建消所保持着紧密的技术合作,形成了一套在国家标准基础上准确分析灭火剂(磷酸二氢铵)含量的检测方法。2019年初,蚌埠市龙泰消防有限公司灭火剂产品出口巴基斯坦,因客户需求,要提供75%(磷酸二氢铵)的灭火剂,但其公司在检测过程中总出现含量较低的情况,在与我院建消所联系后,相关专业人员分析其检测过程后发现有可能是丙酮溶解不充分导致出现含量较低的情况后告之对方,蚌埠市龙泰消防有限公司相关检测人员和公司领导来我院进行检测并现场观摩,通过专业人员的检测后,结果满足要求。通过这次经历加强了蚌埠市龙泰消防有限公司与建消所的沟通与联系,企业质量得以提升的同时自我检验能力也得到提升。

       通过建消所的技术支持,蚌埠市龙泰消防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连年提升。企业重心从传统的国内市场转向国外市场,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其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步扩大。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