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安徽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安徽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2月,是一家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安防工程设计与施工与生产防火卷帘、防火门、挡烟垂壁、七氟丙烷、自动开启式防火窗等消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现有厂房2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50多亩,各种设备200多套,员工70余人,总资产1.5亿元,年收入5000万元以上。公司业务分为: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防火产品生产、灭火系统研发与生产三大块,主营业务防火门、防火卷帘、防火窗等的生产和国内销售。公司一直秉承“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以“信誉联络于人,质量取信于人,服务感动于人”为服务宗旨,坚持走“智能科技,以人为本”的经营方向,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为社会各界服务。

安徽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特级防火卷帘门、提升式防火卷帘、挡烟垂壁、防火窗、七氟丙烷、防火门、进户门、高压细水雾、消防气控系统、消防水控系统、消防电子产品、安全防护系统,防火涂料、消防箱等系列产品。

       多年来安徽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与省质检院建筑节能消防所在防火门生产工艺改进、非隔热防火窗的研发和生产上一直保持着技术上的合作。通过现场防火实验、厂方技术人员观摩、建消所相关专业人员的指导,安徽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在生产工艺上得到了很大提高,特别是2018年底,在非隔热防火窗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建消所通过数次检验和数据的分析,为企业的后期研发提供了一套详细的设计方案,并为后期的生产质量提供了保障。

       通过建消所的精心扶持,安徽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连年提升,品牌效应逐渐显现,销售业务稳定增长。目前安徽新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安徽防火门协会理事单位,在注重本身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新产品的研发和专利申请。目前已有“一种双轨帘无机特级防火卷帘”、“一种防火门的自动关闭装置”、“一种档烟垂壁的固定装置”等七项专利。公司在2011年荣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2012年10月顺利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企业从传统的防火门行业逐步拓展到医院用门、金融用门、轨道公司等领域,业务增长的同时其公司品牌影响力得以提升。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