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新日电动车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20年,耕耘不辍,匠心不息”这是新日被授牌2019年中国品牌日入围企业时来自行业的盛誉。20年前,中国的电动自行车刚刚兴起,因为经济、便捷、节能、环保、安全,迅速取代了自行车与摩托车,成为中国城乡个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刚开始, 电动车的主要功能是代步,新日人抱着“树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的理念,专注于中国电动交通工具行业。创业以来,从一间厂房,到拥有分布全国四大生产基地;从偏居一隅,到出口世界70多个国家与地区;从第一辆新日电动车下线,到全球累计销售近2000万辆;新日用品质说话,赢得了世界的尊重和认可。

       新日是主要从事绿色交通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公司,拥有多个大型基地,是行业知名企业。长期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跟时尚潮流,致力于智能科技的研发与创新。新日拥有众多研发中心及检测中心,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等知名院校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关系。新日在全国各地建立了5000余家销售与服务网点,为顾客提供“全程全网”的优质服务。优秀的产品品质,温暖的阳光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让全球更多用户选择新日。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