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1983年诞生于中国合肥。拥有合肥、绵阳、中山和景德镇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印尼和巴基斯坦两大海外制造基地,产品线覆盖冰、洗、空、厨卫、小家电等,同时美菱还进军无人零售和生物医疗等领域,“白电王国”雏形日渐形成。

      多年来,美菱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中国创造”,一直矢志不移地专注制冷专业,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精心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美菱在节能、无霜、深冷、智能化等多个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获得发明专利近千项。通过践行“品质、品位、品牌”三品行动,不断打造出精品,致力实现家电产品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新转变、新跨越。

       电子电器所与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基于水分子振动的全保鲜技术研究及应用》、《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家电产品的云控制》、EMC研发测试研究项目以及新产品设计鉴定项目,利用电子电器所资源优势,提供 “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利润连续增长。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