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

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2017年10月28日在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县揭牌并投入运营。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是经雄安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的集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与工程检测为一体的研发平台,是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建筑技术研发实验室,也是万科集团继东莞万科建筑研究中心后第二个立足于建筑技术创新的研究机构。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于20179月21日开始建设,总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其中一期实验室2200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型建筑材料研究、水环境研究以及建材和室内环境检测;二期实验室2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建筑性能研究、装配式内装研究、绿色建材研究以及土壤与微生物研究。

我院与雄安万科建筑研究中心达成合作协议,承担万科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工程项目的材料检验,主要包括:卫浴产品、排水管材、电力管材、供水管材、地暖管材等,为工程材料的质量把关提供了技术支持。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