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廉政教育

省质检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4月5日下午,省质检院在院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晓华总工程师主持,何汉翔院长、汪龙余副院长、院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省质检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汪龙余副院长代表院党委作省质检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肯定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

何汉翔院长传达了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何汉翔院长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质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肯定了汪龙余副院长党风廉政工作建设内容,希望全院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

何汉翔院长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清新形式、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新常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之弦,并对省质检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律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质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紧密结合深入推进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条主线”,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围绕切实保障“三大安全”(党风廉洁建设安全、质量安全、实验室安全),服务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化发展的思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为加快推进“第一政府实验室”建设提供纪律保障。

会上,何汉翔院长与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门目标责任书和党建目标责任书,切实将“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压牢压实。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