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廉政教育

食化所党支部召开四月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枫 来源:食化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8年4月26日下午,省质检院食化所党支部召开四月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食化所负责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食化所负责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省质监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韩永生局长在省质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同样适用于本所的发展,给本所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好每一位党员和群众全力以赴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在质检院的二次创业中争创佳绩。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学习了新华社社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的重大意义》。宣传委员领学了新华社电讯《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参会同志分别就两篇学习材料结合实际工作生活进行讨论。

       本次学习教育的开展,加深了同志们对从严治党和新修订宪法的了解,有利于同志们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修养加强自我约束,有利于强化食化所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奋进争创事业上的佳绩筑牢了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