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廉政教育

食化党支部开展1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方文加 来源:食化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8年1月31日下午,省质检院食化党支部召开2018年元月份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内容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增强看齐意识》、《党的十九报告辅导读本》之《王岐山: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讲看齐”说到底就是找基准,修正个人思想和行为偏差。政治上的基准就是党中央;在我们日常工作中,工作的基准就是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院体系文件、院各项工作制度以及检验标准。正如毛主席所说:“看齐是原则,有偏差是实际生活”,找标准、讲看齐的工作是持续性的、常态化的,也是根据工作岗位要求的变化而与时俱进的。2018年是我院的项目建设年和质量提升年,3612和1135行动计划就是我们今年工作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只有各岗位工作都达到标准,工作流程才会更顺畅,工作效率才能得到提升,团队里的每个人才能有更多的获得感。我们党员同志也是群众看齐的标杆,要模范地遵守各项制度、时刻自省自警,做好榜样。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身处这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加强个人修养和能力,为质检院二次创业、再立新功。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