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廉政教育

纤纺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08

      35日下午,纤纺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纤纺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了我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书记指出,2019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二是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化支部党建标准化工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细化责任分解,层层传导压力。

      所负责人对“严强转”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一要突出“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要突出“查”,准确把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三要突出“改”,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量化目标、强化措施、细化时限、实化责任。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