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靳华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2

      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省质检院通过线上祭扫、线下献花等方式开展“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上祭扫活动中,省质检院党委办公室组织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在线上向英烈进献花篮、鞠躬、留言,以此表达对英烈的祭奠。
       在线下献花活动中,4月2日下午,省质检院管理一支部、食品化工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在渡江战役纪念馆总前委雕像前,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依次敬献鲜花,全体肃立默哀,向为无产阶级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馆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敦促自己牢记政治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再次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仪式结束后,党员们走进纪念馆展厅,在一张张照片、一组组展品前驻足,追忆革命先辈的故事,汲取奋进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参加活动党员表示,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宝贵的红色基因,真正把红色基因融入自己的血脉,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