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和县工作站”正式揭牌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品牌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9日上午,省质检院“和县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和县举行。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和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凌晨共同为“安徽省质检院和县工作站”揭牌。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与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英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和县工作站是我院全面启动实施“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来设立的首个地方工作站,是我院加强检验检测供需对接,促进产业链提质增效,提升检验检测服务能级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我院以推动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为主题,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持续强化质量支撑,切实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作为。

      

      签约仪式上,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凌晨首先对省质检院长期以来给予和县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省质检院综合实力特别强、人才队伍特别强、资质能力特别强,此次合作既有基础,更有广阔的前景。近年来,和县锚定“七个强县”奋斗目标,全面推动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绿色食品、蔬菜等产业转型升级,这都离不开全方位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保障,也与省质检院的发展方向、战略布局高度契合。和县将为省质检院开展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服务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和具有发展前景的合作项目,为双方合作积极创造良好的条件。 

      童宁在致辞中表示,工作站的建立搭建了省质检院和地方产业、企业之间便捷、联通的桥梁。省质检院必将进一步强化“金质”服务品牌,充分发挥省质检院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战略中的智库作用,努力帮助伙伴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希望“和县工作站”能充分发挥资源整合的机制优势、技术服务的效能优势,成为探索“金质联盟”检验检测集合体发展模式的标杆,为推进和县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电子电器所、排灌实验室负责同志与当地相关企业共同签署“质量伙伴”合作协议。食品化工所相关同志被和县质量发展委员会聘任为“金质服务官”。

      省质检院、和县人民政府、和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市场监管所相关人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