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4月份院务会暨青质书院质检大讲堂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唐沁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8日上午,省质检院在包河总部基地五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院务会暨质检大讲堂,院领导童宁、何纲健、朱双四、宣萍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份党建及行政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效能建设、安全内务、报告及时率、业务收入等专项督查情况报告,总结了“固本强基年”36条年度重点工作一季度完成情况,并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宁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抽、省抽的投标工作,充分展示我院检验检测资质、综合技术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二是要狠抓收入发展,保进度、超进度,多渠道、多层级组织收入,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收入指标。三是要统筹做好合肥市轨道交通工程设备安装施工第三方检测及各类抽样工作。四是要紧绷党风廉政安全、实验室安全、报告质量安全之弦,牢守安全底线。五是要进一步在全院营造卓越绩效管理的氛围,牢固树立“追求卓越永远在路上”的意识。
       院领导何纲健、朱双四、宣萍还就分管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青质书院“质检大讲堂”邀请院食品化工所质量负责人作了题为《追求卓越,永不止步》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朱双四指出,授课老师从质量管理、技术能力、业务拓展、综合服务等四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食品化工所高质量服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所做的各项工作,为各所室质量管理带来了很多启示。
       朱双四强调,质量管理风险无处不在,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不断培养加强感知已知和未知质量管理风险的能力,为助推安徽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淀坚实质量管理支撑。
       全院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