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局财审处来省质检院调研指导新能源电动汽车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彭达 来源:政策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财务审计处处长张宣军、副处长高昌波、一级主任科员张明来省质检院检调研导新能源电动汽车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副院长何纲健陪同调研。
       在新能源电动汽车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施工现场,张宣军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质量管控措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项目施工进度安排等,实地检查了有关施工细节,并就进一步规范基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交流座谈会上,童宁简要汇报了能源电动汽车高压零部件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概况、招标采购情况和基建管理情况。
       张宣军充分肯定了省质检院新能源电动汽车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一是要严守安全底线,全力做好建设现场安全、工程质量安全、财务资金安全和廉洁廉政安全。二是要强化制度落实,严格执行基建项目管理责任制等“十四项制度”。三是要加强基建项目内部控制管理,做好岗位设置和分工授权、项目决策、概预算控制、价款支付、竣工决算管理、监督检查、统筹协调等工作。
       省质检院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及六安基地建设专班基建组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