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学习雷锋精神 擦亮“红质”底色 管理一支部开展“红质100”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靳华瑞 来源:党委办公室、品牌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2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3月25日上午,省质检院管理一支部赴炳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红质100”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一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先是同炳辉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及养老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介绍省质检院业务及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社区养老服务开展情况,并就后续共建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大家一同来到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服务站内居住的老人,赠送日常生活用品,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聊生活、话家常,还为老人们献上活泼有趣的文艺表演,欢声笑语不断,给老人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管理一支部的党员代表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老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省质检院一贯积极发挥公益属性,持续推动志愿服务优势,释放“红质100”服务效能,不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省质检院将坚持服务群众需求、创造美好生活的美好愿景,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志愿活动成为传递中行文化理念、竭诚服务社会的前沿阵地,更成为省质检院推动和参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和坚强支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