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深入六安基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政策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4-02

       4月1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在六安基地建设专班基建组成员陪同下,深入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六安基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基本建设工作。

 

       童宁认真听取了六安基地建设专班基建组现场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参建单位人员分工、项目施工进度安排、工程质量管控措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仔细察看了施工细节,并对项目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童宁强调,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六安基地)是省质检院贯彻落实省政府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服务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参建单位切实提高工作站位,狠抓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施工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牢牢把握工程质量是项目建设核心的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可靠;要紧扣施工计划安排,精准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优质完成任务,尽快将项目交付使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