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青年接待日”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万阳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4-07

       “有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当面也好,微信也好,打电话都可以。”3月28日下午,省质检院2024年第一季度的“青年接待日”活动在副院长何纲健关切真诚的承诺中圆满结束。这是省质检院常态化贴近青年同志,推动和帮助青年员工尽快成长成才的生动呈现。活动由院团总支负责人主持。


       活动一开始借由写信这一传统的交流方式,向青年代表们征求了想说的话。在轻松的氛围下,青年们主动敞开心扉,从自身基本情况、加入部门工作的感受、学习成长经历、对于行业市场发展的想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何纲健都一一进行了细致的释疑和热切的交流。
       他从强化技术提升、市场开辟、质量管理等方面为青年员工支招,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和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他勉励青年同志面对市场竞争,要有立身之本。要不断学习,持续提升与工作相适应的本领和能力,努力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专家;要有批判精神,批判是解决问题、推动进步的有效途径,用历史的辩证的眼光来看待当下,学会主动适应各种环境;还要敢想、敢闯、敢试,不要怕干事,在工作中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是难免的,重要的是迈开步子去做。希望大家今后多思考、多交流、多分享,为全院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改进完善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有效激发了青年员工敢于发声、敢于担当的精神。青年同志朝气蓬勃、风华正茂,作为他们的后盾,省质检院党委始终着力于构建与青年员工的良性互动机制,但如何让渠道更畅通、让畅通更有保障,这更是我们要持续去做的。
       未来,省质检院将持续从青年的实际需求出发,创新交流形式,贴近职工需求,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以实际行动关爱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院管理部门、专业所(室)共15名新入职员工参加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