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赴省质检院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07

       7月3日上午,省发展和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徐和生、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筹备组负责人邹彦林一行赴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调研交流。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陪同。



       座谈会上,徐和生简要介绍了我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筹建背景和筹建情况。他表示,希望省质检院加入到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大家庭中,切实发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童宁对徐和生、邹彦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质检院充分发挥政府实验室优势,着力服务我省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以及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实验室等在建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省质检院期盼尽快加入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十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破除技术瓶颈提供综合质量技术服务。


       座谈会前,徐和生、邹彦林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部分检验实验室,参观了“与时代同行”质检文化走廊。


       办公室、质量管理部、科技规划部、业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