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省质检院举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编辑: 信息员:靳华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党员干部文化自信与使命担当。8月9日下午,省质检院特邀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省局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夏锋同志来我院进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教育讲座,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尹咏梅主持活动,省质检院副院长宣萍出席活动。

 

      夏锋以《红楼梦》为引,结合自身研究和工作实际,从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及领导人对《红楼梦》的评价、《红楼梦》中对于现代管理问题的借鉴价值,以及人物特征分析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报告,让党员干部在管理能力、廉洁自律、流行文化以及诗歌文化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主题教育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立意高远,让与会职工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素养。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传统文化系列学习,用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党员干部为政之德,以推动优秀传统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