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省质检院获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第七届安徽质量品牌故事大赛短视频比赛二等奖

发布编辑: 信息员:靳华瑞 来源: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4

      8月7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第七届安徽质量品牌故事大赛中,省质检院报送的《质量光影》荣获短视频类作品二等奖。




       该视频采取宏观叙事的方式,将中国质量发展的历史用快速剪影的方式予以呈现,既体现了中国质量文化发展的曲折,也呈现了我国现在所取得的一系列质量成就,以此致敬每一位为中国质量发展作出努力的先驱者。

       作为安徽省最大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省质检院始终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致力于质量水平的提升,市场秩序的稳定。为消费者安全的使用产品精细把关,用科学准确的数据来进行信任的验证。与此同时,省质检院也十分注重文化的沉淀,推出“质量四叶草”文化体系,并在中国质量文化的研究上进行积极探索。本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第七届安徽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并获奖,是省质检院在创建品牌文化、升级品牌品质、传播品牌价值工作上的一次阶段性成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