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省质检院召开2023年7月份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07

        75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在包河总部基地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7月份院务工作会议,院领导朱双四、宣萍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管理部门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效能建设、安全内务、报告及时率、业务收入、制度制修订情况等专项督查情况,听取了各专业所、地铁工程部、两大直管实验室、两大平台、业务管理部(业务科)月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工作汇报,总结了管理创新年”52条度重点工作上半年完成情况并对7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宁指出,今年上半年,全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深入推进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围绕“大发展、大服务、大提升、大引领”, 强根铸魂抓党建,不拘一格聚人才、乘势而上兴项目、固本强基优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重点工作有新突破,经济社会效益有新提升的良好局面。

       对下半年工作,童宁强调,一是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省局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做好宣传推广和成果转化,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要坚定信心不动摇,落实责任不懈怠,做到心中常有数、脚下不停步,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促年,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要牢固树立安全规范发展理念,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守住党风廉政安全、实验室安全、报告质量安全底线。四是规范样品管理工作,把规范样品管理作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重要工作来谋划部署,尽快建立更加严密的样品安全管理机制。五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要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作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沟通能力、确保工作质量,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院领导朱双四、宣萍就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全院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