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图片新闻

省质检院与省食药检院举行资产划转交接仪式

发布编辑: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07

      6月21日,原农标中心(农副中心)办公检测用房及附属资产划转交接仪式在原农标中心(农副中心)业务大厅举行。省市场监管局财审处处长张宣军、省药品监管局办公室主任陈俊杰、省食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出席交接仪式。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主持仪式。



       仪式上,仲炎与童宁共同签订资产移交协议书,并为省质检院办公实验楼(原农标中心实验楼)揭牌。

       童宁在讲话中表示,成功接收原农标中心(农副中心)办公检测用房及附属资产,标志着省质检院所属实验室面积进一步得到拓展,为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省质检院将以此次交接为契机,坚持与省食药检院续写同心相应、情同手足的深厚友谊篇章,在各自领域内接续奋斗、奋勇前行,共同推进全省检验检测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共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仲炎在讲话中表示,将与省质检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业务合作。坚信省质检院能在原农标中心(农副中心)办公检测用房接续辉煌。

       张宣军、陈俊杰还就做好资产交接后续工作,管好、用好、处置好国有资产,助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要求。
       省质检院副院长朱双四、宣萍,以及省市场监管局、省食药检院、省质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