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2021年水效分委会年会暨水效标准审查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7日,全国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用水产品和器具用水效率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水效分委会”)2021年年会暨《便器冲洗阀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 28379-20XX)强制性国家标准修订审查会议线上顺利召开。水效分委会主任委员马林聪、全国节水标委会秘书长白雪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检测机构、科研院所、认证机构、水效分委会委员及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水效分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汪龙余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水效分委会秘书长朱双四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朱双四秘书长所作《2021年工作汇报及2022年水效分委会工作打算》,并对水效分委会承担的《便器冲洗阀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 28379-20XX)强制性国家标准修订的送审稿进行审查, 会议推举水效分委会主任委员马林聪担任该标准审查组长。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有关专家就该标准修订的主要过程、行业和企业调研、标准征求意见情况以及标准修订的主要内容等向与会专家、委员作了详细介绍。专家、委员们针对标准内容逐条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经标准审查组全体成员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水效标准内容的修订。

       据悉,该水效标准是我国水效标准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对规范节水产品市场、不断提高用水效率、促进该行业的节水技术进步、培育节水消费模式、引导消费者选用高效产品、加快节水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必将有利于促进我国卫浴行业的整体质量提升及产业核心竞争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