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金寨县电动车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章全奎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9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一行赴金寨县走访调研电动车产业发展状况,实地考察当地电动车龙头企业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童宁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的零部件自动焊接、注塑、烤漆及整车组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工艺流程、质量控制、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规划等情况。 双方就检测服务、创新业务服务模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行业质量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童宁表示,省质检院作为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的综合型检测机构,始终秉持“服务政府市场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初心,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使命,为革命老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效支持,为金寨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企业质量提升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质量技术服务。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