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出席2021年芜湖市建筑防水材料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现场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0日,2021年芜湖市建筑防水材料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现场会在三山经济开发区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省质检院主要负责人童宁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童宁在致辞中指出,质量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和创新发展之要。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提质增效升级,需要以抓好质量工作为突破口,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打造更加优良的安徽产品、工程和服务。芜湖市举办建筑防水行业质量现场会,就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具体行动,彰显了芜湖市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童宁强调,此次建筑防水行业的质量提升现场会,就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活动,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所办的“质量实事”。芜湖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进一步树立强烈的质量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好“质量月”的各项活动,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特别是要聚焦服务人民群众,关注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诠释质量发展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民生属性,进一步扩大“质量月”的社会影响力,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中不断创造新经验。

       童宁表示,省质检院作为省内检测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技术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将一如继往的切实发挥政府实验室作用,高效拓展与各级、各单位的合作力度、广度和深度,紧紧围绕地方政府关心、企业民众关切的质量问题,积极搭建质量技术服务平台,精准服务县域经济、园区经济和地方特色主导产业,切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芜湖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和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各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行业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是由芜湖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联合主办,三山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承办,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东方雨虹建筑材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市质量与标准化协会协办。会议得到了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质检院的大力指导与支持。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