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上午,省质检院主要负责人童宁、省局认监处四级调研员裴学平一行,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省质检院科技规划部、电子电器所、纤维纺织所、政策研究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该院检测中心和城市生命线式程安全运行监测技术中心相关实验室,详细了解检测项目建设、市场服务需求及相关实验室资质获取需求等情况。

        双方还就CMA资质获取、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重大核心关键装备共享、业务服务领域创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童宁表示,省质检院作为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的综合型检测机构,在重大关键核心装备建设也有较大突破,特别是以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等4个国家级中心建设为抓手,在EMC电磁兼容、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功能纤维等领域,通过强化合作,形成了较强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能力。当前,以服务十大新兴产业为契合点,双方应进一步梳理自身检验检测技术资质、能力,以融通互联、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创新为原则,切实加大技术、业务合作,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支撑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