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汪龙余参加指导电子电器所2021年春训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19日下午,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创业先锋”团队开展2021年春训研讨会,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龙余带领春训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汪龙余听取了电子电器所各“创业先锋”团队的春训进展情况并结合岗位职责,谈认识、讲体会、作打算、明计划。他指出,电子电器所各个团队的春训质量高、效果好。并强调,团队应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春训实效,牢牢抓住春训集中学习的机会,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收心聚力,为院2021技术创新年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会上,汪龙余还询问了电子电器所关于创新人才聚集、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及困难,并作出相应指导提出解决方案。

        历时三天的春训,电子电器所全体职工都感慨良多,全体职工分别立足自身岗位,结合院里的三年发展规划,分享心得和感悟,找出自身不足,提出发展建议。电子电器所将以本次春训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规划部署上来,为顺利开展技术创新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