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纲健参加指导纤维纺织所2021年春训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21-02-25

      2月18日至20日,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召开2021年春训研讨会,何纲健院长到会指导。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全所干部职工自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等,所领导班子领学了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院技术创新年工作要点及实施办法、2021年目标责任及工作计划任务分解、“院十条禁令”、省质检院核心文化理念等,并开展交流和讨论。 

      会议指出,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按照春训活动要求、纤维纺织所暨“技术尖兵、抗疫先锋”创业先锋团队2021年春训工作安排,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做好每天春训工作,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何纲健强调,通过春训,大家的思路都很清晰。过去的一年,纤维纺织所增强了战斗力,提升了亲和力。2021年是技术创新年,年轻人要立足专业、刻苦钻研,把工作做实做细;守住报告质量安全是底线,服务中小微企业、发挥我们的技术特长是关键。同时,所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制定合理的工作制度和收入分配制度,全所员工要发挥自身的主动性,为2021年的工作目标而奋斗。

       通过春训活动的开展,使全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了省质检院2021年工作目标及纤维纺织所2021年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技术创新年的发展思路上来。全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力推动2021年我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