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来安县轨道交通产业座谈会在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召开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何淼君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上午,来安县轨道交通产业座谈会在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召开,来安县政府陆晓晴副县长、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质检院副总工方明、来安县市场局、经信局、经开管委会负责人及汊河轨道交通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发展和轨道质检中心近年的服务情况。

       陆晓晴副县长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来安县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基本情况,鼓励质检中心与企业保持长期合作,鼓励各位朋友到汊河干事创业、安居乐业。

       何纲健副院长表示,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与来安县轨道交通生产企业的密切联系,展示了省质检院与来安县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邀请各位企业代表到省质检院本部参观指导,与轨道质检中心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19家企业代表在座谈时先后发言,反映了产品质量检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希望来安县政府和省质检院完善优化相关扶持政策,支持轨道质检中心发展。

      会后,与会企业代表还分别从检验检测、培训、标准制修订、计量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现场填写了调查问卷。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