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与TüV南德签署实验室互认合作协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3日,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安徽省质检院”)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在上海举行实验室互认合作签约仪式。省质检院党委委员、节水排灌所所长朱双四和Tü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Lutz Langguth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检验互认合作协议。

      双方就家用五金卫浴类产品、建筑材料及消防产品、机械及轻工产品等方面开展检测、咨询、培训、市场拓展等全方位技术支持服务进行了合作与交流。“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TüV SüD 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实验室”正式挂牌。

      Tü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表示:“TüV南德很高兴与安徽省质检院达成合作协议,希望凭借安徽省质检院在中国市场服务的能力和TüV南德在国外市场服务的经验为双方在业务评估、信息交流、产品检验等领域开拓合作。”

      TüV南德在欧洲拥有权威团队,是欧共体授权的CE、GS认证发证机构。安徽省质检院将切实加强与TüV南德的互认合作交流力度,以家用五金卫浴类产品、建筑材料及消防产品、机械及轻工产品检验为切入口,拓展更大合作空间和互认范围,更加高效地为我省制造业企业出口认证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向着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桥头堡的愿景不断前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