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一行调研我省防护物资生产企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17日至18日,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一行赴桐城、岳西等地调研口罩生产企业状况并开展口罩产品省级监督抽查,纤维纺织所负责人等陪同。


       在桐城市,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全健康防护用品产业集群地,观摩口罩生产流程,查看车间环境,了解产品质量控制方法。生产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口罩生产状况、口罩生产工艺的更新改进以及面临的生产技术难点。

       在岳西县,调研组一行在祥天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自转产以来的生产和销售经历,介绍了该企业积极生产防疫物资,为老区人民提供防疫保障的事例。

       何纲健在调研时指出,自新冠疫情以来,我院积极承担政府实验室职责,开辟疫情防护物资质量检验绿色通道,并全面开展质检惠企专项行动,为口罩生产企业提供网上业务受理、远程质量诊断、标准化+等综合质量技术服务,为防护物资质量保驾护航。下一步,我院将拓展防护物资检验资质,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为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维护社会质量诚信提供技术支撑。

       企业负责人感谢我院在疫情期间给与的有关优惠政策和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希望我院能还能继续给与企业帮扶,为提升我省防护物资质量水平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