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完成太阳能热水器产品省抽任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董钊 来源:建筑消防所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了全面了解我省太阳能热水器产品的质量状况,加强对我省太阳能热水器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该类产品的省级监督抽查。根据皖质办函2019360号《关于做好2019年第三季度省级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承担本次省级监督抽查工作,完成了对全省8个地市的12家生产企业15组样品的抽样和检验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监督抽查任务。

      太阳能热水器是指以太阳能作为能源进行加热的热水器,是与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相并列的三大热水器之一。太阳能热水器是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将水从低温度加热到高温度,以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热水使用的设备,具有一次性投资,安全环保,不消耗额外能源的特点。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会继续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抽检任务,做好技术支撑,为安徽省的产品质量提升行动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