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水泥物理性能及化学成分分析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黄信 来源:建筑消防所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4日,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收到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CTC PT-2019-03水泥物理性能检验能力验证》和《CTC PT-2019-22水泥化学成分分析能力验证》满意结果证书。

 

       建筑消防所在收到水泥物理和水泥化学成分分析样品后,立即组织成员认真学习本次的《能力验证作业指导书》以及产品标准GB175-2007、相关方法标准GB/T176-2017,并编制实施方案;从样品的前处理、过程控制到数据处理严格按照能力验证作业指导书和实施方案执行,深入研究、分析,圆满完成能力验证计划项目。

       本次能力验证可以客观、准确地反映出各参加单位水泥的检测能力和检测水平,取得的满意结果证明了实验室该项目检测能力的可靠性和准确性。结果表明,我院在水泥的检测领域具备较高的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