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与合工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签约合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与合工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徐宝才院长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高层次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合工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郑志副院长、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及食品化工所、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交流会上,何汉翔院长首先代表省质检院对合工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徐宝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人员情况、业务范围、机构职能等。徐宝才院长感谢何汉翔院长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设置、人员情况、合作情况、学生情况、科研情况等。

      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商讨校院深度合作机制,为建立高层次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促进食品行业又好又快发展,有效服务于地方乃至全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后,合工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徐宝才院长还向我院姚帮本博士颁发了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


      据悉,省质检院与合工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签约合作,主要通过定期的互访制度,加强双方对口部门及人员的交流,商洽开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等方面合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