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体系文件控制专题座谈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省质检院质量管理部组织召开体系文件控制专题座谈会,童宁副院长主持交流会,各所所长及质量负责人、业务部、市场拓展部、设备设施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所就所内第三、第四层次文件控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

会上重点就作业指导书、设备操作规程、原始记录规范性等展开研讨交流。童宁副院长就如何提升文件受控管理和规范性提出要求,从制定规程、统一要求、全面梳理、请外部专家审核这四个方面提升现有文件的管理和使用规范性。发挥原始记录示范引领作用,各所之间应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并建议在所内设立文件管理员,规范管理,进一步确保对第三、第四层次文件予以有效控制,并使其有效实施和持续改进。

会议最后对本次省级资质扩项作出要求,要求各所集中申报,并在十月底前完成申报。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