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前三季度报告及时率成效显著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马玲 来源:业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提升客户满意度,切实加强省质检院检验报告及时性管理,省质检院业务管理部从年初即始,牢牢绷紧报告及时率管理这根弦,以皖质检〔2018〕46号《省质检院检验报告管理工作暂行办法》为依托,采取逐月统计、逐月考核、逐月通报的管理办法,前三季度取得满意结果。

      省质检院院报告及时率包含两方面原则:第一,普通委托检验报告应在制度规定周期内出具,各类监督抽查检验报告在文件规定周期内出具;第二,因故未能在规定周期内出具的检验报告,需填写客户或责任部门签署意见的报告延期申请单,并按流程办理手续后备案备查。

      截止9月30日,我院共出具检验报告24000多份。各检验所上至主要负责人,下至一般工作人员,秉承服务客户、提高效能的工作理念,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前三季度未出现无正当理由拖延报告的现象,报告及时率达到100%,大大提升客户对我院服务水平的满意度,彰显我院职工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责任与使命,从而达到建立和提升顾客忠诚并保留顾客的良好效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