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食化所深入开展“严提抓促”主题实践活动结构化研讨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方文加 来源:食化所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深入推进省质检院“严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5月24日,省质检院食化所组织所内各科室分组开展了结构化研讨活动。

食化所各科室认真学习领会了“严提抓促”主题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充分结合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深入整治“四风”问题,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进一步明晰工作责任,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具体可量化、量化有考核”,树立和落实好“速度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做到“我的事情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等工作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展开问题查摆。

食化所全体人员认真思考,积极查摆,直面问题,深刻剖析,以结构化研讨的方式,梳理总结出工作中存在的许多不足和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研讨,总结提炼出全所范围内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改进措施,严格整改到位。为我院“二次创业 跨越发展”不断夯实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