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质管部组织召开检验报告质量提升专门研讨会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根据我院质量提升“1135”行动计划的总体安排,5月24日,省质检院质量管理部在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检验报告质量提升研讨会,童宁副院长出席会议,院质量管理专家、各检验所质量负责人、业务管理部、市场拓展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从质量提升总体要求出发,结合新发布的CNAS-CL01:2018、RB/T214-2017的要求和客户反馈的改进建议,专门就我院检验报告如何进行改进和提升进行研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主要集中研讨了我院检验报告在骑缝章使用、报告封套、注意事项、检验结论完善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可改进的途径与方法、潜在的风险进行全面、细致的研讨,最终在改进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童宁副院长指出,要不断改进完善检验报告质量、规避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继续强化三大服务,为我院“二次创业、转型升级”夯实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