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测量不确定度”专题培训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贯彻落实质量提升“1135”行动计划,提升质量管理水平,5月24日上午,省质检院质量管理部组织开展“测量不确定度”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纤纺所质量负责人主讲。各所质量负责人、检测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发布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对测量不确定度提出新的要求:检验检测机构可在检验检测出现临界值、内部质量控制或客户有要求时需要报告测量不确定度。结合这一要求,培训从测量不确定度的基础知识和测量不确定度的评定两个方面对测量不确定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现场演示不同情况下的不确定度算法。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培训,对夯实专业技能,强化检验队伍建设,提升检验人员专业水平,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有着重要作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