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食化所顺利完成缺陷产品召回购验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张开宇 来源:食化所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8年5月,在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管理中心组织下,我院食品化学监督检验研究所顺利完成了缺陷产品召回购验工作。

      本次缺陷产品召回检验工作主要包含:一次性塑料餐饮具、纸碗、纸餐盒、一次性筷子、餐巾纸及湿巾共55组样品。在接到缺陷召回中心的任务后,质检院以及食化所相关责任人对此次缺陷召回任务高度重视。在统一安排部署下,各类产品很快送达各个实验室,检验员从产品的力学性能、卫生性能、微生物性能几个方面,在各实验室及检验员的配合下快速准确地完成了本次检验工作。

      此次缺陷召回任务通过对不同地区、不同规模企业以及不同经销商采样检验中发现各类接触级一次性餐饮具存在的问题。为消费者在一个更加健康的环境下使用餐饮具提供了保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