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圆满完成2018年密胺餐具产品风险监测检验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香云 来源:食化所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8年4月,安徽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和预警研究中心组织并开展了密胺餐具产品的风险监测。食化所承担了本次购检任务,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抽样人员及检验人员研讨本次风险监测的实施方案及注意事项。在本次工作中,抽样人员及检验人员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抽查检验任务,充分展示了省质检院较高的技术能力、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

       密胺餐具又称仿瓷餐具,属于高分子聚合物,以其轻巧、美观、能耐低温、不易碎等性能,被广泛用于餐饮业及儿童饮食业等。本次风险监测项目主要是根据近期此类产品的投诉、伤害、召回、舆情、风险预警等方面的信息,确定重点监测的检验参数。本次风险监测对消费者起到了警示作用,不仅要慎重选购,而且要合理使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