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广西自治区质检院李暄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李暄院长、吕仕军部长、周百鹏副部长、罗冬姣副部长等一行5人到省质检院调研交流工作。我院童宁副院长主持交流座谈会,就有关地铁工程检测业务的经验与做法等工作进行交流,市场拓展部、业务管理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童宁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重点就城市轨道交通部门的投标、对接、沟通协调等方面的经验及抽样优势项目拓展、差异化发展思路、重要客户关系维护、投标管理制度、投标信息收集途径、招标文件解读、投标应答技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从内部管理、检验检测技术、科技创新等各个层面,全方位开展沟通与交流,为建设“质量强国”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

调研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一行还参观了业务大厅、部分检验检测实验室和质量文化长廊。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