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全国人大代表 省人大常委王容川教授至省质检院宣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4日上午,省质检院举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贯大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王容川教授作宣贯,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容川教授从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概况及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安徽代表团的情况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对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将会议精神、重要论断和有关观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提纲挈领的条理串讲开来,衍化开去,让全院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有了深层次、全方位、全视域、多角度的认识和理解,对省质检院今后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现实指导。

童宁副院长在主持大会时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就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和规划。作为检验检测机构,省质检院与全国质检行业一道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今年以来,院党委审时度势,提出了“二次创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总体思路,并就“项目建设年”“质量提升年”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的发展方向符合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迎合经济社会发展大势。接下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强化“三大服务”,为建设“质量强省”、“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