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监局信息中心来院对接协调“政务服务一张网”工作

发布编辑:袁仲 信息员:祖瑶 来源:业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1日上午,省质监局信息中心王琛主任携科大讯飞技术支持人员来省质检院对接协调“政务服务一张网”工作。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办公室、业务管理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讨论交流会。

 

会上,童宁副院长和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院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清单编制及“政务服务一张网”工作开展及运行情况,信息中心负责人就有关技术问题及操作事项作了现场演示,科大讯飞技术支持人员就信息通技术提供现场示例讲解。

王琛主任就上网事项、信息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下一步如何更好搭建技术、畅通“一张网”产品委托检验检测工作提出了建议

童宁副院长表示,省质检院将在省局信息中心的支持下,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协调,严格按照清单及达标要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