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作风问题大排查 质量工作大提升”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大会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赵静斌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4日上午,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作风问题大排查 质量工作大提升”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大会。院领导童宁、汪龙余出席会议。

        

会上,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分别宣读省质检院《关于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省质检院《作风问题大排查 质量工作大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作重要讲话。

何汉翔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让决策落地生根。召开两项活动推进大会,就是在前一阶段布置安排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充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而推进质检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就是要在全面实施“12335”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将两个活动的要求进行对照,在创新中体现规范。要坚持全面深入,认真排查“两个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四风”表现形式,严格遵照“六大纪律”,按照“结构化研讨”的方式,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找出对策。要强化问题导向,将“两个活动”逐步引向深入。在前一阶段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加以整改并落实到位。要强化信息宣传,营造“两个活动”开展氛围。各部门及时报告“两个活动”进展情况。党办要及时挖掘在主题实践活动中有思路、有创新的经验做法。要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两个活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主题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各支部书记是活动组织开展主要责任人。

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